首页
魏在田组长到稻城县公安局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2021-05-28 03:39: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27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驻点指导组组长魏在田一行到我局开展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县委副书记吴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洛绒丹巴、县委常委降巴泽仁、县公安局政委刘志刚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魏组长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询问、听取汇报和观看教育整顿汇报片等方式对我局业务工作开展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魏组长指出:稻城县委政法委及各政法单位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推进实在、总结提升精炼,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要持续查找问题,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整改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进一步落实县委的主体责任及县委政法委的直接责任;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等“关键少数”,要紧紧抓住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坚持在整个活动中当标杆、做表率,敢于亮丑,以身作则;进一步深化全体干警对“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理解,切实增强开展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加强干警思想发动;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助推整治顽瘴痼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