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深入省母乡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4-02 07:40:1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曾关和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省母乡境内全方位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工作。

在督查过程中曾关和来到省母乡协坡村对该村防火卡点、人员登记、车辆排查、火源管控、防灭火知识宣传等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对联系县级领导、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员、乡干部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他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宣传引导,细化监管措施,严格值班值守,要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林草员工作职责,继续加大全乡防火通道的清理,全面做好清明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同时,要加强群众的宣传教育,加强辖区机动巡查力度,加强对电源、人员、火源的管理,做到管住人、管住火、管住电、封住山,确保“十户联保”等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格局。

曾关和还与冉子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他强调,乡党委政府要层层压实村两委的工作职责,让村干部扎扎实实的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切实形成为民服务的意识。村两委要立足村实际情况出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种养产业,不断优化产业布局,采取外出务工等多渠道持续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不断提升农牧民群众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要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村两委要以“生态美、产业优、组织强、文化好”,为下一步工作导向,在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