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护旗2号】疫情防控不放松 森林防火要抓牢
2021-03-08 05:08: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对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火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8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尔基泽绒、政委刘志刚深入奔波寺、著杰寺和桑堆镇人民政府开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寺庙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督导检查工作。工作中,尔基泽绒副县长和刘志刚政委通过面对面交流、查看台账、询问等方式,分别与寺庙僧侣和寺管会负责人就寺庙基本情况、僧侣学习生活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探讨交流,检查了桑堆镇关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镇长、书记的工作汇报。在听取完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检查台账完毕后,尔基泽绒副县长对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大家都很辛苦,做到目前的成效也很不错,但是依旧还有很多还需要完善的地方。他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州、县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寺庙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确保寺庙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