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扎实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1-02-19 03:52: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结合省厅和州局关于组织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着力增强特巡警队员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积极打造新时代特巡警公安队伍,全力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近日,稻城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县局主要领导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冬季实战大练兵。


    在大练兵过程中,特巡警大队按照反恐、防暴、处突专业队的要求,积极扮演好在社会治安防控中的重要角色,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特巡警队伍,围绕服务实战、贴近实战开展训练,抓好基础项目达标训练,根据队员体能素质实际,科学组训,严格实训。上午围绕体能训练,开展野外负重长跑、短跑冲刺、热身运动、队列等训练。下午围绕实战练就搏击拳腿法、擒敌控制术、白狼实战棍腿法等警务技能。

    天寒地冻日,正是练兵时。通过此次大练兵,增强了队员们的协调作战能力,提高了反恐防暴能力,为处置警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稻城的冬天零下九度、十度,异常寒冷,但是队员们热情高涨,无惧严寒,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守护平安稻城,社会治安稳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