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深入贡岭片区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1-13 09:23:27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1日至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樊玉良深入贡岭片区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樊玉良先后来到木拉乡、蒙自乡、香格里拉镇、赤土乡等乡镇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暗访。樊玉良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森林草原防火关键时期,防火形势严峻,各乡镇一定要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和高度警惕,要周密部署,全方位投入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来。


樊玉良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强辖区森林草原隐患排查,对有隐患的地方及时进行清理,要不断完善村规民约,加强火源火种的管控力度,加强输变电线路隐患排查、健全各项应急物资装备的储备,要保证乡镇卫星电话的正常使用,确保畅通,要合理安排干群力量值班值守,指导村两委进行防火作业,要结合乡镇实际情况制定具体落实措施,要在森林草原防灭火期间,不断创新工作手法,制定奖励激励机制,充分带动农牧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积极性,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承诺书。


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和氛围营造,让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知识入心入脑传到每一村、每一户、每一人,着力提高全民防火意识,把森林草原防火相关知识、政策做到家喻户晓。要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内页资料的完善,做到痕迹管理,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