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级联合考察组深入我乡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
2020-12-29 05:29:5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24日,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晓崩秋带队的村(社区)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县级联合考察工作组深入我乡,对辖区9名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全面考察。

考察组通过采取发布考察预告、个别谈话、民主测评、集体面谈、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相结合的方式,对我乡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带富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治理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
    
通过考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9个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确保把政治素质高、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为民服务好、作风品行优的人选为村支部书记,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