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12-28 02:52:42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稻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

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切实做好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真正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在行动上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重要要求,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紧抓好巡察整改工作。1225午,稻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扎西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派驻纪检组格绒志玛同志、县委组织部何朕鑫同志到会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共七项议程;会上,扎西同志首先对巡察反馈问题做通报,其次通报了整改方案,随后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局党组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12个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任务的思路和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挖根源,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巡察办格绒志玛同志和作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到位,互提意见切合实际,问题查摆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真、整改措施实,达到了整改效果。

    县委组织部何朕鑫同志表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在此次会议中问题剖析到位,互提意见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务实,会议开得很成功。同时,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实际,提出了以下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开拓进取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责任;三是严格纪律约束,增强各项工作制度落实。

最后,扎西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整改落实。二要坚持以身作则,强化示范带动。三要统筹协调推进,转化巡察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