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稻城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2021-01-05 08:20:00
来源:
稻城县公安局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确保西方平安夜稻城辖区内的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按照县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24日20时至25日凌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在组织实施集中清查行动前,县局结合我县社会治安实际情况,提前认真制定清查工作方案,细致研究部署清查措施,认真对照清查行动内容,严格统一标准和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分工,认真组织实施。在清查行动中,加强对社会面巡逻盘查力度,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单位、部位全面开展集中清查整治,各警种强化对街面、路面、场所的清查管控,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切实落实人、车、物、证“四见”的工作要求。围绕治安隐患突出点加强排查整治力度,深入道路交通、治安隐患等进行排查整治,在排查中全县各乡镇清查行动同步进行,并结合实际开展清查工作,积极排查治安、安全苗头隐患和违法犯罪等线索。开展对重点人员管控清查,全面开展旅店业、出租房屋等流动人口聚集地区人员检查;严查治安重点人员、外来流动人员、行迹可疑人员,通过开展人口清理排查,有效挤压流动人员和治安重点人员违法犯罪空间。
   整个清查过程,参战民警切实做到规范、文明执法,达到了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和捣乱破坏实际效果,积极营造了高压严管震慑态势,为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基础。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44人,出动车辆7台,检查娱乐场所3家、特种行业13家、烧烤店2家、出租房6家,盘查人员81人,检查来往车辆56台次,查处无证驾驶1起,教育未带驾驶证2起,教育未按规定使用灯光1起,教育未带安全带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