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党爱国、民族团结”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0-12-28 09:15:48
来源:
稻城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爱党爱国、民族团结”两节送温暖活动

     

临近元旦,为热烈庆祝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及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全县职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下,12月28日上午,在雪山广场开展了2021年元旦春节藏历新年“送温暖”活动。县委书记曾关和、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布邱、县委常委降巴泽仁、人大副主任魏志芬、政府副县长曾晓平、政协副主席四郎卓格、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海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中,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布邱同志进行致辞。

广大职工要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切实做好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稻城经济平稳发展。各级各部门迎难而上、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我县工作新局面。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爱岗敬业,充分展示了我县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崭新风貌,是新时期我县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你们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尊重。在此,我谨代表县四大家向一线职工群众以及全县各条战线上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活动现场的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森林草原防灭火大队亲切慰问并献上哈达送上了慰问金,让广大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我会干部职工更好地深入基层、贴近实际,对于增强宗旨观念和为民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起到促进作用。

布邱主席带队走访慰问桑堆镇疫情防控卡点一线职工、及亚丁机场一线职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职工的意见、虽然在卡点很辛苦,但是应当克服守护卡点的种种困难。

此次“送温暖”活动,慰问环卫工人76名、森林草原防灭火大队战斗员80名、外卖小哥15名。并发放慰问金32600元。慰问桑堆疫情防控卡点、亚丁机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并发放慰问物品。

一线职工对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签发人:李海                 拟稿人:张雪舟

抄送:州总工会、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目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