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开展2020年“决胜收官战,共筑小康路”扶贫日募捐活动
2020-10-13 09:36:16
来源:
稻城之窗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在我县雪山广场开展了2020年“决胜收官战,共筑小康路”扶贫日募捐活动,大家携起手来,献出爱心,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晓平主持此次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县委副书记吴斌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他代表县委政府向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稻城扶贫工作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向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全社会参与。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继续携起手来,通过善行善举,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致富奔康步伐。

活动上,我县县

级领导

率先带头捐款,

各乡镇、单位、企业和个人

依次排队进行募捐

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一份份汇聚着爱心的善款被投入捐款箱,

体现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晓平在活动中通报了2019年捐款的使用情况,指出,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是一项扶贫工程、民心工程和社会风气改善工程,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动员各方力量,扎扎实实地把扶贫济困这一顺民意、得民心的大事、好事办实、办好,为构建“美丽生态、创新开放、繁荣小康”新稻城和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募捐,共筹得4574055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我县“非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关爱重病患者”“特殊困难家庭”等救助活动,改善我县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助力困难群众脱贫奔康。